莫尼耶比诺

这里是君度~

第一章:御三家的覆灭①

原作为晋江吃糖了吗大大的《伪装咒灵收容中心》和《伪装酒厂分厂》(大家去看原作,真的超级好看)

时间线为全书完结后

无授权,侵权立删(V章会删减)

开学后因学业原因周更也不能保证

人物OOC一定会有,因为我平常只看小说,对动漫不是很了解(有不对可以提出来,我会修改)

不带罗兰那些人(因为我没有一点了解)

还有家教这个我基本也不了解

可能降智预警(因为我自己智商也不是很高)

咒回那边认识横滨的人吗应该还是有人知道了吧,毕竟在一个世界

我个人认为六眼应该看不出他们来自不同的世界,毕竟他应该是能搜集已知信息但是在场没几个人知道他们属于两个世界(也可能是三个)

虽然觉得超推理也有点儿夸张,但是也没有人选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御三家,那是什么?”

  “唉?连这个也不知道,是普通人吗?”虎杖悠仁看向五条悟。

  五条悟盯着名柯众人摇头否认了虎杖悠仁的话。虽然无论怎么看名柯众人都只是没有咒力的普通人,但他总觉得哪里不对。

  “哼哼,虽然说是普通人也不错,但他们可不是我们世界的人。”黑发的少年说出了这句震惊在场大半人的话。

  话音刚落,惊呼声不断响起。

  横滨众无人怀疑江户川乱步的才能,但这件事有些超乎想象。几个剧本组也变了脸色

  “这…这是真的吗,乱步先生。”中岛敦有些结巴。

  “你说什么!”虎杖悠仁瞪大眼,同时喊道。

  黑发少年不满的看了他一眼:“乱步大人说得很清楚啊。”他指着名柯众人一字一顿地说:“他 们 和 我 们 不 是 一 个 世 界 的 人。”

  【抱歉,忘记说明你们确实来自不同的世界】

  有人看向艾因那边,穿越时空的能力吗…

  面前的大屏幕亮起

  先是一段筒介

  【御三家指在世界《咒术回战》中在咒术领域中最强的三个完族,分别是:禅院家,加茂家和五条家】

  五条…听到这个有些熟悉的姓氏,有人不动声色的看向五条悟。

  五条悟脸上依然带着有些欠揍的笑,毫无破绽。

  【前情提要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遮天蔽日的怪物,蓝色的发光心形延伸出数不清的灰色长腿。

  初次见到这一幕的人脸色难看,感到十分难受,甚至有人有一种想膜拜的冲动,想和屏幕里的怪物融为一体。屏幕闪了一下,那种感觉迅速消退。

  有人皱眉,精神污染吗…

  【怪物旁浮现出一个小框:碧蓝新星,异想体编号O一03一93,危险等级ALEPH

  【在碧蓝新星身边还有一些人类似乎在对它进行攻击。

  【“好,大家再坚技一下,马上就要结束了。”一个在场所有人都很耳熟的声音响起。

  【伴随着一声响彻世界的“叮”,碧蓝新星消失了。

  【镜头继续下移,指挥者入境,是“艾因”

  参与过那场战斗的人纷纷开囗

  “那次真是太惊险了,多亏了艾因先生。”

  “是啊是啊,如果不是艾因先生,别说我们自己,高专都保不住。”

  “而且艾因先生还出资翻修了高专,还帮我们找了本杰明先生做老师。”

  在一片夸赞声中,五条悟笑着开口:“不过…为什么碧蓝新星旁边标注的是‘异想体’呢?”他想是意外注意到,随意开囗。

  从进入空间一直默不出声的艾因终于开口了:“异想体确实不是咒灵,但解释起来,也没有几个人能听懂。”他的语气平静,听不出嘲讽。

  森欧外和中原中也同时想起了当时艾因和港黑谈合作时的场景。确实可能听不懂。

  “唉?原来之前的那些都不是咒灵吗?”反应过来的高专生出声。

  “是的哦,我可是早就发现了这一点哦~”五条悟一脸得意,好像则才试探的不是他。

  另一边的名柯众:谢邀,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姓名

  【“艾因”身旁也浮现出小框,但上面浮现的名字却是荒殿一。】

  这下谁都冷静不了

  【荒殿一身边的人旁也浮现出他的名字:禅院直毘人。他看着围着荒殿一转的两个继承人火气蹭蹭长

  【而另一边的加茂家主直接给荒殿一按上了企图统治咒术界的罪名。

  【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荒殿一一脸恍然大悟,并明确表示自己真的要统治咒术界。】

  【前情提要结束】

  横滨众和名柯众看向咒术回战那边,表情诡异。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先这样明天继续,看在我这么努力(疯狂暗示)

  

评论(27)

热度(3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