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尼耶比诺

这里是君度~

序章:我们只想带回他

原作为晋江吃糖了吗大大的《伪装咒灵收容中心》和《伪装酒厂分厂》(大家去看原作,真的超级好看)

时间线为全书完结后

无授权,侵权立删(V章会删减)

开学后因学业原因周更也不能保证

人物OOC一定会有,因为我平常只看小说,对动漫不是很了解(有不对可以提出来,我会修改)

可能降智预警(因为我自己智商也不是很高)

在我的设定中呢,是把原本荒殿一做的事情呢替换成了艾因,两者在性格方面肯定有差异,但是因为世界的缘故呢,自动模糊化了,但是进入影院就会失效。

本杰明是荒殿一的部长

本杰明是T公司的主管

还有就是这个时间的柯南已经恢复成工藤新一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不!不可以】

  【呜呜呜,不能就这么结束】

  【要把他带回来,带回来…】

  空荡荡的大厅回荡着这几句话。

  声音彻底消失后,数道人影出现在大厅中。数秒后,原本寂静的大厅喧闹起来。

  “这里是哪!我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了?”

  “腌高菜!”

  “连五条老师被抓来了吗!”

  “这里是哪啊?”

  “冷静点,阿敦。”

  【请大家安静下来,我们没有恶意。】

  “你们是谁?为什么把我们带到这里?”有人发问。

  “‘们’?”有人发现盲点。

  【抱歉,擅自将你们拉入这个空间。】

  【我是某个维度一些人的意志集合体,所以说是“们”也没错。】

  【我的目的只是想带他回来】

  人群中的几个人对视一眼,警惕起来。

  “请问你…你们说得‘他’是指谁?”工藤新一下意识做了个推眼镜的动作。经历的那些事后,三观已经碎过一次了,但还是忍不住腹诽: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你们是否觉得自己的记忆有问题】意志体并没有正面回答。

  “记忆…有问题。”不少人低头思搜起来。

  诸伏景光和降谷零低声交流起来。

  “说起来,我之前好像一直叫艾因先生‘主管’,但不知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叫他‘艾因先生’”

  不少人开始发觉不对,记忆中的艾因以前和现在总有一种违和感,就像是两个人一样。

  在离人群稍远的地方,几个人看着这一幕,有人开囗:“主管…他真的会回来吗?”

  “一定会的,只要我们还有人记得,就一定能接他回来。”

  名为希望的火苗越来越旺。

  【相信你们已经发现了问题】

  【接下来请观看影片】

  御三家的覆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是谁因为一个称呼现场去搜同人文

  哦,是我啊(虽然最后还是没写)

  狗卷的话是在百度上查的

  我觉得我一定OOC

  下一章正式开始观影

  

  

  

  

评论(26)

热度(27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